華航地勤主要工作內容為從事旅客報到櫃檯劃位、訂位票務、貴賓室服務、登機門服務、行李異常處理等,安全與服務工作。


● 全職人員需具備:學歷資格研究所或大學,多益成績達650分以上。

● 時薪人員:學歷為大學以上,多益成績達600分以上

學歷證明:畢業證書及在校各學期成績單(含操性及學校章)。


線上報名
         2017年中華航空職缺線上查詢報名

 

歷屆初試流程
 

書面資料審核及面試

─ 進大樓會確認身分,所以陪考親友不能進入。

─ 請再確認沒有遺漏要繳交的資料(正影本都帶去),還有手機要記得關機。

─ 兩吋照片要是身分證格式(耳朵及眉毛要露出來),如果不確定能不能用,就多帶幾張照片去問華航的人員能不能用。

─ 審核完後,只會收走徵試報名表,其他正本會還回去。

─ 順利繳交完資料後會得到一張貼紙(考場+編號),貼在左胸明顯的位子。

─ 進考場前華航工作人員會提醒要注意儀態、不可說到自己的本名及唸稿時間限制等等,接著得到一張正反面的中英文講稿。

─ 在等待的時間可以抓緊時間看一下講稿短文內容。

─ 進考場後沿著地上的箭頭走到自己號碼前站好,接著按照編號一一唸稿。

─ 短文大約3-4行。


線上服務專業職能評量:複試前要線上做完測驗

─ 進入複試的考生要先作線上服務專業職能評量,有200題,要在10分鐘內填完。

─ 注意要在規定時間內寫完,並點選測驗完成。

歷屆複試流程

─ 繳交資料:文書資料+手寫800-1000中文自傳紙本,接著工作人員會講解工作內容。

─ 按編號分組進考場,沿著地上箭頭走,就定位後等考官請示坐下。

─ 自我介紹(請準備好中英文自介30秒60秒,以被不時之需)

─ 面試問題考官會一起提問,有中文也有英文問題,就要看考官心情決定你的組別是會是中文還是英文了。

─ 如果考官對你有興趣會再追問,如果沒有問題,就這樣結束這次複試了。
 


立即報名
         2017年中華航空徵才最新專題說明講座
相關資訊
         2017年中華航空徵才華航機師招募Q&A


             << 更多考試資訊請點此 >>

arrow
arrow

    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