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33

 

《109/2020年跨類組轉學考全國專題講座》大學科系選錯方向?!給自己一個機會,轉學就好!
 
工轉商、文轉商,跨類組轉學考比你想像中還容易!
好不容易考取大學,卻發現目前就讀科系其實並不適合自己,與其浪費四年時間死撐活撐、痛苦掙扎,不如給自己半年時間轉學就好!!

由於在學校所學的一切專業知識、以及畢業後所取得的文憑,都將深深影響著你的未來就業機會與升遷發展,或許你以為一個不喜歡的科系只要忍四年就好,殊不知,其實影響的範圍遠比你想像中還來的深遠許多,因此,與其被迫無奈的接受現況、怨天尤人,還不如趕緊做些什麼來幫助自己改變現況、改變未來還比較實際。
而轉學考這樣的考試制度,其實就是為了給這些當初在選校選系時曾經做錯判斷、或是一時失常的同學們,再一次扭轉人生、掌握自我未來的機會,只不過多數同學對於這樣的管道並不清楚、了解罷了!

因此,不論你是想轉校?或是想從理工轉商管、文組轉商科?轉學考對你而言都是最適合不過的絕佳管道,不僅沒有資格限制,而且只需準備兩科專業科目就好,再加上一次準備還可同時報考多間學校,準備時間又只需不用半年就可應考,你還在等什麼?還有什麼理由不報考?
 
輕鬆應考的關鍵策略,龍門轉學考告訴你~
而為了讓有同樣煩惱的所有同學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充分了解轉學考,清楚明白在你的「第二次機會中」該如何正確選對校系?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考取你的目標理想校系?身為業界佼佼者的TKB龍門轉學考,特別針對志在2020年透過轉學考翻轉人生的所有同學們,連續舉辦全國專題講座,一次告訴你轉學考鮮為人知的各種報考優勢,一次告訴你只需要不到半年就能輕鬆應考的各種關鍵策略,一次為你剖析各校各系的優缺點和未來重要發展出路,重點不在於你的在校成績高低、也無關乎你究竟擅不擅長唸書?而在於你對於轉學考的理解程度,以及對於應試技巧的掌握程度,再加上你是否願意報考的執行力與決心罷了!
 

《2020/109跨類組轉學考專題講座》講座內容

1.轉學考各校各系優缺點一次告訴你!
2.跨類組報考轉學考優勢多多,該懂的,一次告訴你!
3.只需半年,轉學考沒你想得這麼難,獨家備考策略大公開


別再把進入好大學當作夢一場,今年就要你轉學上榜!
 
私立轉國立│轉學考免費講座

arrow
arrow

    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