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簡介

國泰航空公司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並在香港註冊的國際航空公司,提供定期客運及貨運服務往全球逾110個目的地。

 

國泰航空連同其附屬及聯營公司,在港合共僱用超過20,000人。國泰航空及其兩大主要股東,均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國泰航空是香港華民航空有限公司的主要股東。華民航空是一家全貨運航空公司,在亞洲區提供定期貨運服務。國泰航空亦是港龍航空有限公司的股東。 國泰航空亦是環球航空聯盟「寰宇一家」的創辦成員之一,該聯盟的網絡為全球超過700個目的地提供服務。


國泰航空徵才(桃園機場)

國泰航空地勤人員工作區域
桃園機場地勤

國泰航空地勤人員報名資格
大學學歷以上,大學畢業即可

國泰航空地勤人員截止日期

截止日期2017.09.10

 立即報名(桃園地勤)


 

國泰港龍簡介
國泰港龍航空每周提供約四百班航班前往中國內地,爲旅客提供優質的航空服務。

憑著其廣闊的內地航空網絡、頻密的班次,以及在內地營運航班服務的豐富經驗,國泰港龍航空連續六年在Skytrax研究機構的旅客調查中,獲選爲「中國地區最佳航空公司」

 

二○一一、二○一三及二○一五年獲該機構選為「亞洲地區最佳區域航空公司」,於二○一○年、二○一一年、二○一三及二○一五年更獲選為「全球最佳區域航空公司」。

國泰港龍航空的營運基地,位於全球航空業增長最迅速的地區。隨著業務增長,我們對環境及社區帶來的影響亦不斷增加。

 

據波音估計,由2011年至2030年,環球航空交通將以每年百分之五的速度增長(以收益乘客千米(RPK)計算)。亞太地區將於這20年間增添11,450架新飛機,總值逾15,000億美元。

國泰港龍徵才(小港機場)
國泰港龍地勤人員工作區域

距離上次地勤招募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這次招募的類別是高雄的地勤人員

國泰港龍地勤人員報名資格
大學學歷以上,大學畢業即可

國泰港龍地勤人員截止日期

截止日期2017.09.07

 立即報名(高雄地勤)
 


航空面試除了外在條件身高、體重、年齡、外表以外

空服員錄取最重要在於你的英文口說表達能力、以及服務態度和應變能力
我們將帶給你在初試複試中順利錄取成為贏家的秘訣
第一要件帶您先了解航空招考內的各種考試面試技巧與準備方法
一路過關斬將的成為航空家庭的一員不是夢!專業講師們將帶你一步步達成目標!


立即報名 
         2017年航空徵才最新專題講座

講座內容
1.成功錄取上榜技巧和各大航空內部工作薪資祕辛
2.英語口面試及會話能力檢測
3.好的航空報名表,履歷自傳如何撰寫(含國內外各大航空) 
4.給你最正式完整的妝容和航空儀態教學訓練
5.我國航空及國外公司廣播詞教學和複試技巧教學
6.避免尷尬詞窮的航空面試模擬教學(含初試.複試)
7.最完整綜合訓練及高分錄取小秘訣

             << 更多考試資訊請點此 >>

 

 

arrow
arrow

    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