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兒童腦力開發及邏輯訓練親子課程的千碩機器人在今年九月又開新課程了!除了原有的機器人課程之外,這次最新推出Scratch兒童程式設計系列課程程式三國,第一堂桃園三結義在九月二十三號(六)正式開課了!

 

大家都知道孩子的成長不能等,在學童時期,腦力開發及邏輯訓練都是學習重點,

有了好的邏輯就像房子有了好的地基一樣,可以幫助未來學業上突飛猛進!

千碩機器人除了開發豐富有趣的機器人課程來訓練孩子手腦並用的能力之外,

今年有同步開發新的程式課程,讓孩子透過不同方式訓練方式來解決問題以及訓練邏輯能力!

 

STEAM親子課程資訊2017/106年親子課程台北-九月份課表

課程名稱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時數 適合年級

程式三國

桃園三結義

2017/9/23(六)

9:30~17:00
中間休息1.5小時

共6小時 三~六年級

百變積木

雷神機器人

2017/9/24(日) 9:30~17:00
中間休息1.5小時
共6小時 一~四年級

STEAM親子課程資訊2017/106年親子課程桃園-課程介紹

 

桃園三結義.JPG

程式三國-桃園三結義

 TKB千碩程式設計與中原資工所賀嘉生教授共同研發,專為新世代的孩子量身打造的Scratch程式課程。透過桃園三結義,讓孩子熟悉程式操作,並體驗為角色配音、剪接音效的樂趣,展現孩子的無限創意!

※Scratch是什麼?讓創造Scratch的人告訴你!

   

雷神.jpg

雷神機器人
透過百變機木製作出來的雷神機器人有兩種型態,分別是車體跟人型,在組裝前不只會讓孩子了解仿生科技的原理外,過程中還能運用百變機木多變的特色,讓孩子玩出創造力,無型中學到邏輯和組裝的概念

STEAM親子課程開課單位資訊

TKB千碩機器人

致力於幼兒教育的TKB千碩機器人,結合國外最新的STEAM教育內涵與意義提倡玩中學、做中學、錯中學,發掘出小朋友潛在的學習需求,結合十二年國教的精神,為創造出一個快樂學習的未來!

開課地點:位在交通發達的台北車站附近

TKB千碩STEAM學院-台北教室(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立即報名
         2017年STEAM親子課程台北
 

 

arrow
arrow

    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