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考試相關問題諮詢表單

 

國營事業招考諮詢

公職人員特考諮詢

航空徵才考試諮詢

研究所考試甄試諮詢

高中職甄試書審諮詢

轉學考相關諮詢


*小提醒
     點擊表格內選項即連跳轉入相關考試頁面
     請將諮詢問題填入表單內"備註描述"欄位內,將有最專業的輔導團隊回答您的問題

 


 

《國營事業招考諮詢》

 

2017/106國營事業招考介紹 
國營事業可以分成職員級考試與工員(雇員)級考試,由學歷限制與考試難度區分,相當於公務人員的四等與五等考試的差異,國營事業職員級的考試如:經濟部 電/油/水聯招 、中華電信、中鋼師級...等。國營事業工員(雇員)級考試如:台電養成班、中油新進技術員、自來水評價人員...等。

 

立即諮詢
         2017/106國營事業招考諮詢表

相關資訊
         2017/106國營事業招考最新講座&考試資訊
 


 

《公職人員特考諮詢》

 

2017/106公職人員特考介紹 

每年平均調薪3%至5%,且服務滿一定年限、符合應考資格,即可參加升等考試。依法考試錄取受訓符合任用資格後,便受到工作權與身分的保障,不可隨意予以撤職、休職、免職、停職、資遣等身分處分。且提供公務人員執行勤務之必要措施、工作環境衛生與安全的保障。

 

立即諮詢
         2017/106公職人員特考諮詢表

相關資訊
         2017/106公職人員特考最新講座&考試資訊

 


 

《航空徵才考試諮詢》

 

2018/107航空徵才考試介紹 

眾多航空公司預計在今年大量招考多名空服與地勤人員,開薪5-10萬不等
繼長榮航空釋出空服員職缺後,華航5/5日也宣布,配合 A350 全新機隊陸續上線以及全球航網布局,6 月將招募 74 位本國籍空服員,新進人員完訓上線後,每月平均收入(含空勤旅費)6 萬 5000 元起跳
並享有保障年休 123 天、空勤旅費每小時 5 美元、員工優待機票等,堪稱業界最優福利。

 

立即諮詢
         2018/107航空徵才考試諮詢表

相關資訊
         2018/107航空徵才考試最新講座&考試資訊
 


 

《研究所考試甄試諮詢》

 

2017/106研究所考試甄試介紹 

甄試名額多、競爭少,上榜更輕鬆。研究所甄試名額逐年增加,但符合條件的人數卻維持不變,因此只要符合「甄試的條件」,透過甄試錄取研究所根本就是捷徑,除了避免準備考試的焦慮,還能先進入實驗室或選擇指導老師,最重要的是提早半年錄取可增加時間使用彈性!甄試研究所的好處超多,如果你具備甄試條件,千萬不要錯過,如果你還是大一、大二的學生,那就快把學業成績顧好,布局取得這項甄試的特權。

 

立即諮詢
         2017/106研究所考試甄試諮詢表
 


 

《高中職甄試書審諮詢》

 

2017/106高中職甄試書審介紹 

近兩三年開始,台灣各大學院校的招生形式有了明顯的改變。諸多校系開始從單純筆試的形式,改採取「書面資料審查」加上「面試」的形式,來增加錄取「適合度高」的學生,而非「只會考試」的學生。由此可見,書面資料審查與面試已經成為高中升大學的考試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立即諮詢
         2017/106高中職甄試書審諮詢表
 


 

《轉學考相關問題諮詢》

 

2017/106轉學考介紹 

轉學考跟插大一樣的考試,對大學生來說是轉學考,對五專生、二專生來說是插大,只是身分不同,對於考試的稱呼不同。
轉學考多半在3、4月各大專校就會有招考資訊,考試時間也多半在7、8月。跟重考相比,轉學考較好準備。重考要準備的科目有:國文、英文、數學(數甲/數乙) 、地理、歷史、公民、物理、化學、生物。而轉學考要準備的科目紙有:國文、英文、各系專業科目。
大多轉學考錄取人數會比報名人數還多,選好學校跟科系,只要不要有一科考0分,考上的機會很大。
 

立即諮詢
         2017/106轉學考相關問題諮詢表
         2017/106私醫聯招問題諮詢表



 

arrow
arrow

    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