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捷運開通後首次招考136人,預計2018/107年1月考試

桃園機場捷運是國家的門面,近年來政府對於軌道建設積極,加上2017年桃園捷運剛開通不久,因應旅客運輸量提升等,預計會持續招募新人,而運務類、維修類將會是招募人才的一大重點!
桃園捷運的招考門檻低,只要高中職畢業就可報名,起薪3萬,如有證照薪水還可再往上加,福利都是比照公務人員,很適合運務、維修、經管類的人嘗試喔!

運務、維修、經管類人才請把握與國際接軌的機會!

 

~最新消息~

● 桃園捷運將在2018招考136人

桃捷在2017通車後終於要招考啦!桃捷預計在2017年12月公布招考簡章,2018年1月進行考試(筆試)。這次考試名額除了大宗的運務類及維修類還新增了一些新類組,如加強運輸安全的工安類;另外來有維修研發類、資訊類的工程員,這兩者的起薪為4萬元啊啊啊!
從經驗看來,公佈簡章到正式考試只有一個月不到的時間,魯魯真心建議有心要報考的朋友們要從現在開始準備,等到考試前幾天再開始瘋狂練習考古題,若擔心自制力不夠或茫然不知從何準備起的朋友,非常建議可以找坊間的衝刺班,從課程到考古題都有人替你規劃時程。

詳細消息:【新聞稿】​歡迎加入桃捷大家庭 通車後首度對外招募新血

2018/107 桃園捷運招考資訊

▲報名日期:106/12
▲考試日期(筆試):107/1
▲筆試成績放榜日期:尚未公布
▲考試日期(複試):尚未公布
▲放榜日期:尚未公布

▲簡章下載:2018桃園捷運招考簡章尚未公布

 

桃園捷運 非考不可3大理由

門檻低:高中/高職畢即可
考科少:考取科目少,多為選擇題,相對好入門
福利優:起薪30K,比照公務人員福利
 

更多桃捷招考資訊

    2018桃捷招考的考科與名額總整理

 


想考進桃園捷運公司的網友們別錯過喔!!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為公營 福利制度跟薪資升遷都比一般民間企業穩定
試用期內薪水30K 過後調到32K 是迷惘學生與上班族的好選擇啊~~

 

原本就有在準備台北捷運的朋友 也可以試試桃園捷運!!
而且要再次強調 桃園捷運某些項目的薪資比台北捷運高了一些呢!!


想知道更多桃園捷運的相關考試就參加免費講座
可以比其他人更快抓準第一手資訊喔!!!

沒有基礎可以考嗎? 非相關科系出身吃虧嗎? 搶破頭的熱門行業我有希望嗎?
這些通通不用擔心!有著豐富教學經驗的講師教你如何正確的準備考試
考試方向/出題類型/準備方法/作答技巧 以及如何時間規劃
短時間內抓出必考重點增加上榜率!

--------------------------------------
【桃捷招考講座內容】

1.捷運招考考科題型及趨勢分析 
2.捷運招考薪資、福利及工作內容介紹 
3.捷運招考最佳投考組合&考試衝刺準備方向 

~免費講座名額有限,請把握報名機會~
讓專業的講師帶你贏在起跑點,教你用最有效的方法讓努力加倍不浪費!
--------------------------------------
2017年桃捷招考準備技巧策略講座

                                 立即報名
                                 更多考試資訊請點此

 


 

arrow
arrow

    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