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都開學了!

可是每到假日就不知道帶孩子們去哪嗎?

還是每到假日孩子都睡超晚不想起來呢?

這些問題,我們都遇過!

 

千碩機器人聽到許多爸嗎的心聲,我們特別為孩子們設計了一系列的機器人課程!

特別安排在每週六上午10:30~12:00,利用這個黃金時課給孩子最充實的內容!

 

 秋季班課表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課程內容
2017/10/14(六) 10:30-12:00 認識機器人的世界
基礎認識:認識積木跟材料
2017/10/21(六) 10:30-12:00 機器人的發展及應用
動腦時間:認識卡通、漫畫、及生活中的機器人
2017/10/28(六) 10:30-12:00 認識了解積木的組裝方法
動手做:組裝指尖陀螺及戰鬥陀螺
2017/11/04(六) 10:30-12:00 機器人是否擁有感情?機器人會思考嗎?
動手做:雷神機器人第一種型態組裝(上)
2017/11/11(六) 10:30-12:00 機器人與我們相同、相異之處
動手做:雷神機器人第一種型態組裝(下)
2017/11/18(六) 10:30-12:00 機器人的變身!
動手做:雷神機器人第二種型態組裝(上)
2017/11/25(六) 10:30-12:00 機器人PK大賽!
動手做:雷神機器人第二種型態組裝(下)
2017/12/02(六) 10:30-12:00 專屬自己的雷神機器人
動手做:創意雷神機器人

 

STEAM親子課程資訊2017/106年親子課程桃園-課程介紹

 

IMAG0052(去背).png

IMAG0053(去背).png

雷神機器人
 

雷神機器人是透過我們的百變積木所組裝而成,百變積木本身提供各式不同的扇形、圓形、長桿等平面式積木,此系列的積木著重在進階空間概念的學習,利用各式平面積木元件,組合立體機器人的同時能訓練手眼協調的能力。

藉由組裝雷神機器人,可以讓孩子不只是在組裝積木,還可以學習仿生科技的概念以及重力、摩擦力...的基本概念,現在建立的概念都有助於未來課業上或生活上的運用!

 

STEAM親子課程開課單位資訊

TKB千碩機器人

TKB千碩機器人是致力於教育超過30年的TKB臺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的自創品牌,

引進國外最新的STEAM教育內涵與意義,

提倡玩中學、做中學、錯中學,發掘出小朋友潛在的學習需求,

結合十二年國教的精神,為創造出一個快樂學習的未來!

 

STEAM親子課程開課地點

開課地點:位在交通發達的中壢火車站後站附近

TKB千碩機器人-中壢教室 (中壢區新興路102巷11號6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立即報名
         2017年STEAM親子課程中壢-秋季班

 

arrow
arrow

    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