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兒童腦力開發及邏輯訓練親子課程的千碩機器人在今年九月又開新課程了!

考量孩子剛開學的適應階段,我們將於9/23開始機器人課程!

這次我們準備了超好玩的 好奇號 跟 雷神機器人 來讓孩子有更充實的周末!

 

大家都知道孩子的成長不能等,在學童時期,腦力開發及邏輯訓練都是學習重點,

有了好的邏輯就像房子有了好的地基一樣,可以幫助未來學業上突飛猛進!

千碩機器人除了開發豐富有趣的機器人課程來訓練孩子手腦並用的能力之外,

也希望透過教學的過程中陪育孩子社交溝通以及啟發孩子的無限想像力!

 

STEAM親子課程資訊2017/106年親子課程桃園-九月份課表

課程名稱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時數 適合年級
科學好奇號 2017/9/23(六)
2017/9/24(日)
9:30~17:00
中間休息1.5小時
共12小時 三~六年級

 

STEAM親子課程資訊2017/106年親子課程桃園-課程介紹

 

好奇號
好奇號運用晶片模組製作出同時具備多種機器人學習議題的科學教具,包括六輪衡桿輪軸、簡易機械手臂、2.4G無線遙控、雷射觸發等。學員只要完成機器人的製作,便可以依照自己的創意進行機器人的創新改造。

 

STEAM親子課程開課單位資訊

TKB千碩機器人

致力於幼兒教育的TKB千碩機器人,結合國外最新的STEAM教育內涵與意義提倡玩中學、做中學、錯中學,發掘出小朋友潛在的學習需求,結合十二年國教的精神,為創造出一個快樂學習的未來!

開課地點:位在交通發達的桃園火車站附近

TKB千碩機器人-桃園教室 (桃園區民權路6號7之1)


檢視較大的地圖 

立即報名
         2017年STEAM親子課程桃園
 

arrow
arrow

    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