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60天衝刺特訓 

在充滿競爭的航空業,每次招考都吸引數萬人搶幾十個名額,想翱翔天際的你準備好了嗎?還是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該如何準備呢?用60天準備航空招考絕對不是傳說,只要有心你一定也可以!

大多航空公司考試皆包含:儀態、英文程度、口面試等三大重點,其中以儀態為第一重要,很多航空面試第一關都是排排站在主考官面前微笑,因此站姿、微笑的角度、手腳和諧度都是考生必須著重的部分。第二關就是英文程度,大刀斬下去可能有半數的人會被淘汰,在這一關也是最能展現程度落差的重點,因此若本身英文程度還可以的考生建議一定要好好加強,高低立判就靠這時候了! 

 

準備周數 主要準備方向 次要準備方向
第一周 蒐集整理各家航空公司考試資訊,標記考試日期 鍛鍊體能,持續培養運動習慣
第二周 個人中英履歷自傳撰寫、修改 準備面試套裝、西裝
第三周 各家航空公司背景資料蒐集、熟讀 確認報考物品是否齊全(照片、證件等)
第四周 中英台廣播詞練習 英文程度提升(英文聽力、口說練習)
第五周 面試彩妝、盤髮學習 個人儀態練習
第六周 各家面試考古題蒐集練習 初試照片準備(大頭照、全身照等)
第七周 中英台廣播詞、中英台自我介紹練習 英文程度提升(英文聽力、口說練習)
第八周 中英初試、複試面試模擬 英文程度提升(英文聽力、口說練習)
第九周 中英初試、複試面試模擬 確認報考當天物品:中英履歷、面試服裝、高跟鞋、妝髮、證件、畢業證書、英檢成績、照片等

 

照著上面的時間規劃,你也能在短期間大大的提升自己的錄取率,成為航空大家庭的一員!
 


航空面試除了內在條件身高、體重、年齡、外表以外,錄取最重要在於你的英文口說表達能力、親切笑容服務、機上販售商品魅力!

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甄試中順利闖關,成為最後的贏家、實現自己的夢想? 專業講師們將帶你一步步完成夢想!


主題講座 
         2017年航空徵才最新專題講座總表

講座內容
1.國內外各大航空公司介紹、招考簡介及應考流程 
2.國內外各大航空公司報名表,履歷自傳輔導及撰寫技巧 
3.航空公司工作職務概論及介紹 
4.航空專有名詞加強及空地勤中英台廣播詞朗讀技巧傳授 
5.航空面試、英文筆試問題走向及作答技巧、中文時事測驗考前命題分析 
6.性向,智力,適職...等各項之模擬測驗 
7.美姿,美儀訓練及造型重朔指導 
8.英語聽力及會話能力檢測

arrow
arrow

    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