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C27AE9-9987-4386-9ECB-ED672B99E699

 

台鐵基層人力不足,招考人數大激增!


外界對台鐵的認知,都是相對傳統、古老的一個國營事業,但面對一例一休的衝擊、及基層人員的退休浪潮,台鐵也不得不大招人力,補足基層人員。 

目前已公告,2018預計將招募至少1051人,而剩下的人力尚在清點之中,今年將優先配置在車長、車站、路線養護、司機員、車輛檢修、電務設備維修等等第一線業務所需的人力,並補足輪班人力與備勤人力,緩解第一線基層人力不足的狀況。 

雖然台鐵較傳統、給人的刻板印象也較守舊,但近年台鐵努力爭取轉型、鼓勵台灣的年輕人多行觀光有成,加上開發了如台鐵便當與台鐵周邊商品的的附屬事業,經營狀況已漸入佳境,相信台鐵會越來越好。另外,若考生仔細觀察,會發現近幾年報考台鐵的人數居高不下,除了穩定的工作、相較於一般民間企業較優的福利薪資是吸引人報考的主因外,還有另外一個隱藏在背後的神祕原因,想知道為什麼嗎? 那就千萬不要錯過百官網公職/TKB數位學堂主辦的鐵路特考考情講座喔! 
 

講座內容

1.報名人數名列前茅卻永遠缺額? 鐵路特考熱門的祕密分析 

2.查票的車掌也是公務員!鐵特薪資福利解密 

3.這樣考鐵特CP值最高!鐵特的投考策略與準備時程分析

建議所有剛畢業、有意願想轉職的青壯年人士,早點考進去卡位,現正面臨退休潮的台鐵絕對是你最特別的選擇之一!
 

主辦單位介紹:TKB百官網

百官網公職/TKB數位學堂在業界已有30年豐富的輔考經驗, 無數學員在我們的課程的幫助之下順利上榜,我們將協助你掌握應試技巧,用最少的時間通過最多的考試,讓你選考試,不是考試選你!百官網公職/TKB數位學堂的嚴選師資,高效率帶你過關斬將,順利考取你心目中的理想考試!

因各區休館時間不同,詳細諮詢時間,以服務人員安排為主。 感謝您的配合。

※若參加講座人數不足將會採一對一或數位講座方式進行,不便之處請同學見諒,謝謝您的配合!
 

講座場次

【第一場】 2018-04-12 19:00

【第二場】 2018-04-19 19:00

【第三場】 2018-04-26 19:00

【第四場】 2018-05-03 19:00

【第五場】 2018-05-10 19:00
 


立即報名2018年鐵路特考全國專題講座請點此


arrow
arrow

    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